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足前主帅掀再就业狂潮 四类性格令命运各不同

2009年06月15日07: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飘飘话话

  大嘴老鸦 无人敢用

  说到国家队主帅当然不能忘记一个人,此人正是先今还在无时无刻在关注中国足球的杜伊。本来凭借着率领加纳世界杯决赛阶段小组突围的丰功伟绩,杜伊大可高枕无忧。但错就错在杜伊视谢亚龙为知己,来执掌了中国国奥帅印。如果这个错误还可纠正,那后来升任国家队执行主帅就是大错已成,无可更改。在中国足球失败是一件很容易的事,让人记住也不回很难。偏偏杜伊在中国的生涯太过离奇诡异,以至于他离开中国足球那天,漫天的留言将他本不高大的形象彻底摧毁。

  凭中国足球目前的实力,冲出亚洲本就是官方忽悠球迷之言。但输得如此窝囊,却不见杜伊承担责任,这是球迷对于杜伊不男人作风的一种恨。而抛开本质,杜伊身边的风流韵事着实不少,至今宫外孕一案还在继续。而离开中国足坛的杜伊嘴巴更是没空下来。整天爆点内幕,说说是非,大有闲着也是闲着,增加点知名度也好。

  殊不知杜伊种种做法,早已让中国足坛上下对其恨之入骨。爱面子如同生命的足协不允许,为了维护中国足球的招牌那更是不允许。没人敢冒着天下之大不韪接纳杜伊回归中国。毕竟冒着得罪上级被报复的危险,为一个外国人提供就业职位,这是精明的中超俱乐部老板所不为之事。而不解风情的杜伊还频频挥舞橄榄枝与各俱乐部来个毛遂自荐,实在让人感觉他在中国的日子算是白呆了。

  惹火烧身的杜伊能力有多强,至少在中国没有充分的得到验证。而其惹事的能力却有目共睹。如此烫手山芋能在中超立足,已是痴人说梦,即使放眼世界,名声在外的他估计也很难被人接纳。

  (搜狐体育 飘飘话话)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