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伯明翰大赛决赛争夺结束 李娜吞蛋无缘年度首冠

2009年06月15日08: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方日报

   本报讯WTA伯明翰赛昨日进行了决赛的争夺,中国选手李娜在决赛中以0比2不敌世界排名第58位的斯洛伐克小将莱巴里科娃,无缘个人赛季首冠。

  这是李娜继今年3月在墨西哥蒙特雷赛闯入决赛后,本赛季又一次打入WTA巡回赛决赛。

但是,这一次的决赛李娜的表现却显得有些糟糕。

  比赛一开始,李娜就出现了相当多的非受迫性失误,被对手连续破掉三个发球局后,李娜以0比6丢掉了首盘。李娜在第二盘中渐渐找到了比赛状态,特别是在关键分上提高了自己的发球质量。而莱巴里科娃的表现依然十分强劲,双方一直各保发球局。直到第10局,莱巴里科娃发出了双误,但李娜在首次抢到破发机会的时候,却没有把握住。双方最终将比赛拖入抢七,李娜却继续着高失误的表现,一下子就以2比7丢掉了比赛。王芳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