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辽足高层:拖欠工资属实 外援没罢训问题不严重

2009年06月15日08: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辽宁足球俱乐部老总不好当!真差钱啊。

  “俱乐部确实拖欠一些球员的工资、奖金,但这都是暂时问题,对此,大多球员表示理解,毕竟现在正值经济危机时期。 ”辽足俱乐部常务副总隋岩并没有回避欠薪一事。

  “问题并没有外界想像的那么严重,两名外援也没有‘罢训’! ”辽足俱乐部常务副总隋岩介绍说,安德森确实脚踝有伤,目前正在北京治疗;而马里科之前则拉伤了大腿,目前正处于恢复阶段。不过对于是否是因为拖欠一事而导致两名外援“不合作”,隋岩并未就此给出准确回答。

  对于目前辽足内部因欠薪而形成的怨气,隋岩表示,俱乐部肯定会积极做工作,以赢得球员的谅解,同时,俱乐部也会多方运作,尽快解决这一老问题。 “总之,决不能让这一问题影响到队伍的比赛,影响到队伍的‘冲超’前景。”隋岩坚定地说。 □本报记者/朱才威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