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选秀直指奥登师弟 穆恩斯或可成为姚明替补

2009年06月15日08: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09年选秀大会还有不到半个月的时间,而包括众多媒体在内都猜测善于在选秀中“淘宝”的火箭总经理莫雷会有怎样的手笔。尽管之前西班牙天才卢比奥加盟火箭的消息被炒的沸沸扬扬,但从目前的消息看,火箭从山猫手中得到第12顺位选秀权更加切合实际,而适合于该顺位的中锋穆恩斯也进入了莫雷的视野。

  山猫队主帅拉里·布朗近日透露球队有意交易掉手中的第12位选秀权,而希望换来一名有经验的球员弥补球队的阵容空缺。这样的条件火箭完全可以提供,库克和布伦特·巴里都可以作为吸引山猫的筹码。而火箭目前更倾向于为姚明找一个很好的替补,俄亥俄州大学的穆恩斯无疑是很好的选择,这位奥登的师弟拥有2米16的身高,而且运动能力不错,只是技术尚需打磨,之前就有消息称莫雷一直在关注这位大一中锋。(本组稿件 记者 刘巍)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