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瑞士精英赛中国队胜荷兰获季军 巴西无悬念夺冠

2009年06月15日07: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程康萱)2009年瑞士女排精英赛昨天落幕。中国女排在季军争夺战中直落三局击败欧洲劲旅荷兰队,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三名。在决赛中,巴西队以3比0战胜意大利队,夺得冠军。

  此役中国女排的首发阵容稍有调整,主攻改由殷娜和李娟搭档。
面对身材高大但打法比较粗糙的荷兰队,中国女排发挥稳定,凭借强有力的拦网和多点的进攻,基本控制了比赛的节奏,三局比分为25比22、25比15和25比20。

  中国女排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的一场半决赛中以0比3负于意大利队,失去进军决赛的机会。在那场比赛中,两队的竞争十分激烈,比分始终呈现胶着状态,三局比分为31比29、25比23、25比23。意大利队拦网拿到15分,比中国队多4分,这是她们得以最终取胜的关键。

  行家认为,虽然这次是中国女排在2005年之后首次无缘瑞士精英赛决赛,但是季军的成绩与球队目前的实力基本相符。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