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泰达向足协申诉裁判及安保 称小谭不是恶意犯规

2009年06月15日09: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方网

  北方网消息(记者刘欣):输掉津京之战后,泰达队连夜返回了天津。在召开了俱乐部会议,并反复观看比赛录像后,泰达俱乐部决定搜集材料,向中国足协正式提出上诉。据了解,泰达俱乐部本次申诉将围绕两个方面,即关于主裁判万大雪的不公正判罚,以及国安主场的安保问题。

此外,泰达俱乐部还就谭望嵩红牌一事表态,“我们认为谭望嵩不是恶意犯规,对于个别媒体不负责的炒作,我们深表遗憾。”

  泰达俱乐部副总经理,新闻发言人穆建新表示,“今天凌晨从北京回来后,我们连夜开了一个会,俱乐部领导和教练组都参加了会议。会上决定,我们将准备两个方面的材料,向中国足协提起上诉。一方面是裁判问题,赛前我们就反复要求队员在比赛中保持克制,服从裁判的判罚。但主裁判万大雪的表现实在令人无法接受,关于这方面的材料,已交给教练组去搜集。他们会根据比赛中出现的争议判罚,拿出具体材料。”

  “另一方面,就是工体的安保问题。来到工体的时候,我们发现奥运会时候用过的安检棚都拿出来了,现场的警力也很充足,那么安保级别也就理应是奥运级别了。但不知为何,工体还是出现了很多令人不愉快的事情,我们的球员被激光灯照射,我们球迷的大巴被砸坏,还有两名球迷被硬物砸得头破血流。”穆建新说,“以上两部分材料,我们将会在明天最晚后天搜集完毕,并上报到中国足协,希望足协能给我们一个公正的答复。”

  此外,穆建新还谈到了谭望嵩的红牌,“赛后,我们反复观看了比赛录像,认为谭望嵩不是恶意犯规。有些媒体翻出旧账,借古喻今,是很不负责的。以前的事情就是以前的,现在的就是现在的,不要抓住过去不放,这其中并没有必然联系。对于某些媒体不负责的报道,我们深表遗憾。”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