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马术测试赛济南落幕 广东队发挥出色夺冠

2009年06月15日09: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6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张小蕾、滕军伟)在14日下午结束的2009年全国马术三项赛冠军赛暨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马术测试赛上,广东队以团体总分191.62分夺得团体三项赛第一名并囊括了个人三项赛的前三名。
上海、山东队分别以总分201.48分和213.85分列团体三项赛二、三名。

  广东队的梁锐基和他的赛马“银雪飞”凭借14日在场地障碍赛上的出色发挥,以总分60.69分夺取了个人三项赛冠军,同队的李静敏和马裕兴以个人总分66.42分和68.69分列亚军、季军。

  在前两天进行的盛装舞步和越野障碍赛中,山东选手宝音德力根以个人总分58.79分名列第一,夺冠呼声很高;广东队选手梁锐基以个人总分60.69分暂列第三,两人分差仅为1.9分。然而在最后一天的场地障碍赛中,宝音德力根表现不佳,最终仅名列第五,梁锐基则以0罚分、80秒05的完美表现夺得冠军。

  马术三项赛又称综合全能马术赛,骑手需在3日内连续参加盛装舞步、越野障碍赛和场地障碍赛等3项比赛,最终通过3项总积分评定名次。马术三项赛分个人和团体两个项目。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