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贾秀全:我这个人不玩虚的 球迷喊下课我能理解

2009年06月15日09: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李冰

  贾秀全:我这个人不玩虚的

  东方体育:三次入主申花,你跟这支球队确实有缘。

  贾秀全:(笑)我也是这么认为的。

  东方体育:很多人都认可申花队的实力,但是这支球队上一次夺得联赛冠军,已经是六年前的事情了。

  贾秀全:这个问题,也许应该换一个角度来看。最近几年,申花队的成绩一直比较稳定,没能夺冠,自身肯定有这样那样的问题,这些都需要我们不断地总结和改进。但是别忘了,联赛冠军只有一个,申花能够一直跻身强队行列,这本身就是一种成功。不管什么时候,都不应该因为这些丧失信心。

  东方体育:今年年初,俱乐部曾经将目标锁定在亚冠联赛小组出线,中超联赛力争夺冠上面,但是比赛打到现在,亚冠小组赛后出局,中超赛场上的表现也不够稳定,如何评价球队今年以来的表现?

  贾秀全:虽然亚冠我们出局了,但是主场与水原三星以及与鹿岛鹿角队的两场比赛,申花队的表现相当出色。没能晋级确实遗憾,但至少这可以证明一点,那就是只要发挥出自身的特点和水平,即便是日本和韩国的冠军球队,我们一样有得打。由此也能够看出,现在的这支申花队,依然拥有巨大的潜力,接下来我们只需要中超联赛单线作战,只要状态调整好,我相信球队会有更好的表现。

  东方体育:来八卦一下。印象当中,十几年前你踢球的时候,留的就是现在这个发型;现在当教练了,发型依然没有改变,是因为你特别中意这个发型吗?

  贾秀全:怎么你觉得我这个发型不帅吗?我一直都觉得挺好的啊。说实话,我这个人对一些外在的东西并不怎么在意,头发嘛,只要看上去不乱就可以了,干嘛花那么多心思去琢磨这些啊?

  东方体育:仔细看看,你的鬓角有些发白了,是不是因为压力太大了啊?

  贾秀全:压力当然会有,尤其是作为申花队的主教练。也许对别的球队来讲,联赛能拿个前几名就已经很不错了,但是在申花,除了冠军都是失败,能没有压力吗?不过话说回来,毕竟现在已经到年纪了,头发白了也很正常啊。前段时间我配了一副眼镜,因为现在眼睛已经开始有点花了,不戴眼镜有的时候看得就不是很清楚了,没办法。

  东方体育:在申花执教的这一年时间里,你一直没少挨骂,委屈吗?

  贾秀全:我这个人不喜欢玩什么虚的。说真的,踢了那么长时间的球,国家队、留洋、职业联赛,什么没经历过啊?现在的想法真的很简单,就是希望能够为足球做点事情,能把自己当年踢球时得到的一些东西,传授给年轻队员,帮助他们尽快成长。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