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娜0-2不敌里巴日科娃 获得伯明翰女网赛亚军

2009年06月15日08: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伦敦6月14日体育专电 中国“金花”李娜赢得伯明翰女网赛冠军的梦想未能变为现实。在14日进行的决赛中,她以0:2输给了斯洛伐克的里巴日科娃。

    4号种子李娜在这场决赛中打得十分被动,首盘竟被世界排名第58位的对手剃了个光头,第二盘虽然与对手僵持到了抢七局,最终李娜还是以2:7输掉了比赛。

    赛后,里巴日科娃在接受采访时说:“第二盘我打得很艰苦,她(李娜)逐渐把自己的技术水平打出来了。抢七局中我很紧张,但是看起来她比我还要紧张。也许正是这一点帮助我最终取得了胜利。”

    夺得这一比赛胜利后,里巴日科娃的世界排名将于下周上升到第42位。

    李娜则表示,13日在半决赛中战胜了俄罗斯名将莎拉波娃后,“我过于激动了,甚至忘了今天还有一场决赛要打。不管怎么说这个星期对我来说还是有很多东西值得回味的。我喜欢在草场上打球”。(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