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杜威:不会刻意去模仿范志毅 曾和孙吉“打架”

2009年06月15日09: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有线02的兄弟,训练场上也曾认真“吵架”

  东方体育:接触过你的人都说你的脾气很好,对任何人都很客气,包括球迷。

你几年前还为球迷包场子开过派对?

  杜威:是的,有一次在钱柜包了个VIP,跟球迷见了个面。一直以来,好多球迷都对我非常关心,我觉得他们很不容易。我遇到过一个女球迷,已经结婚有孩子了,还带着老公和孩子来看我,真的很感动,也希望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感谢一下球迷的支持。

  东方体育:在我印象里,你似乎只在球场上比分落后时,偶尔发过几次火。从小到大,你有没有因为什么原因大动肝火,甚至和人打架?

  杜威:当然有。小学里出去踢比赛,在球场上就和对手打过架。球场之外几乎没有,记得加入02队后,在训练场上也曾因为业务问题和队友推推搡搡过。

  东方体育:真的吗?

  杜威:都是小时候的事情了。在训练场上大家都比较投入,碰到点分歧发生点争执也是很正常的。

  东方体育:那名球员是谁?

  杜威:呵呵,不好意思,是老大孙吉。

  东方体育:啊?孙祥来帮忙吗?

  杜威:没有没有,属于业务讨论范畴。当时大家都很年轻,只是一时冲动,完了就没事了。

  东方体育:我记得你当上国家队队长后,我问你是否想过向老大哥范志毅学些什么。你当时并不喜欢这个问题,你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没必要刻意学别人。

  杜威:嗯,我也有我自己的个性和特点。范志毅在九运会的时候带过我,给了我很大的帮助,但我没想过要刻意学他的霸气。包括之前李玮峰在申花的时候,也有人跟我说,要学李玮峰的霸气。我觉得保持并发挥自己的特点才是最重要的,毕竟再怎么学人家的优点,也不能做到像他那样好,与此同时,可能连自己的特点也丢了,得不偿失。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