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进入盛夏球员火气大 场外球迷也是暴力不断

2009年06月15日08: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上周末,休战三周的中超重燃战火。事关榜首之争的京津对决以及堪称提前进行保级大战的川渝德比是本轮两大焦点,或许是进入盛夏,不但球员火气很大,场外球迷更是暴力不断。

  北京工体挤入了5万多名球迷,成为本赛季截至目前上座率最高的一场比赛。
原本是这场比赛最受关注人物的马季奇被谭望嵩抢了风头。伤停补时阶段,谭望嵩恶意飞铲国安门将杨智,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赛后他也成为外界口诛笔伐的对象。据了解,足协已初步决定对他追加处罚。在场外,天津球迷大巴被砸,还有球迷在冲突中挂彩。最终,国安以1比0小胜,继续位列积分榜第一名。

  在重庆,前国家队主教练哈恩迎来了在中超的处子秀,眼看胜利即将到手,但成都队汪嵩在补时阶段的进球将结果定格在了1比1,重庆队无奈继续排名垫底。赛后,山城球迷无法接受3分变1分结果,将成都球迷围在体育场内两个多小时,两辆成都大巴也成为重庆球迷攻击的对象。赵峰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