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泰达搜集材料上诉足协 针对主裁判偏袒提出质疑

2009年06月15日09: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津报网-城市快报

  尽管对足协方面将如何重罚谭望嵩一事尚不了解,但泰达俱乐部高层昨天凌晨返津之后便开会研究,准备向中国足协申诉。“一共是两个申诉材料,一是有关比赛裁判的,二是有关赛场安保问题的,特别是比赛中部分球迷用激光照射泰达队员的问题,我们明天上班后会向中国足协提出正式的申诉。

”泰达俱乐部副总经理穆建新昨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泰达俱乐部对京津之战中泰达队遭遇的不公平待遇表示遗憾。

  考虑到上赛季两队在比赛中出现过冲突,所以本场比赛泰达俱乐部要求队员们要注意控制情绪。不过,本场比赛主裁判万大雪多次偏向主队的判罚让泰达方面无法接受,俱乐部高层返津之后,作出的第一个决定就是向足协申诉裁判问题。“这个申诉材料主要由教练组负责,他们根据比赛录像找到有疑问的判罚。”穆总表示。

  除了比赛中出现的问题外,工体赛场安保问题也是泰达俱乐部准备申诉的对象。“比赛中部分现场球迷向泰达队员的脸上照射激光,这个情况应该是所有观看比赛的人都看到了,这种恶劣的手段需要引起足协的高度重视。”穆总表示,在这份申诉书中还包括了泰达球迷协会大巴被砸以及比赛过程中有球迷被硬物击伤的情况。

  据了解,泰达俱乐部昨天已经搜集完两份申诉书的相关资料,今天一早足协上班后便会以传真的方式递交给足协相关部门。不过,在关于谭望嵩有可能要遭受足协重罚的问题上,泰达俱乐部高层表示并不知情,穆总表示这件事要等到今天足协上班后才能向相关部门询问情况。

  本组撰文 本报记者 申炜 李航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