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花铁杆球迷:15年只漏两场球 米利甘能去英超

2009年06月15日09: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何晓敏

  “申花外援,最难忘兰科维奇”

  尽管兰科维奇不是申花名气最大的外援,也不是对申花贡献最大的外援,但在傅骏伟的心中,兰科维奇的地位是无人可取代的。

“他是和我们距离最近的外援,我和他的感觉就像朋友一样。”说着傅骏伟撩起袖管,左手臂上露出的蓝色“R16”文身说明了一切。

  傅骏伟回忆起自己和兰科维奇的第一次对话。2000年,兰科维奇加盟申花后三场比赛都没进球,外界对他产生了质疑,而他自己也一直很沮丧。有一次傅骏伟在训练结束后见到兰科维奇,便告诉他球迷们都很信任他,相信他一定会进球的。“结果下一场对云南红塔的比赛,兰科维奇就真的进球了。”傅骏伟说,“进球后他特地翻过广告牌,向看台上的球迷表示感谢。这让我很感动。”

  “有一次我到兰科维奇住的公寓楼下等他,兰科维奇还请我到他家里坐了一会儿。”傅骏伟说,“还有一场比赛正好是他的生日,比赛结束后我还把他从球场拉到了看台上,大家一起为他唱生日歌。其实球迷需要的就是这种感觉,很亲切。”

  那一年,傅骏伟就在自己的左手臂上文了蓝色的“R16”字样,代表16号兰科维奇。傅骏伟说:“我很少故意露出这个文身,只有每次申花进球的时候,我脱衣庆祝才会把它露出来。”在兰科维奇的进球中,给傅骏伟留下最深刻印象的就是申花客场对北京国安时,兰科维奇连过四人打进的那个精彩进球。傅骏伟说:“兰科维奇在申花的三年,只要蓝魔有球迷活动,他一定会到场和球迷一起欢庆。我们很怀念那段和他在一起的快乐时光。”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