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萨主席:皇马只会买“先生” 大举烧钱冒风险

2009年06月15日09: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在弗洛伦蒂诺疯狂撒钱的同时,巴萨主席拉波尔塔也一直在发出不同的声音,在抛出“弗洛伦蒂诺的做法扰乱市场”的说法后,拉波尔塔又一次在接受采访时攻击老对手“只懂买人,不懂培养”。

  拉波尔塔说:“巴萨和皇马,是两个相反的模型。
在巴萨,一切都是建立在辛勤工作的基础上;而在皇马,他们愿意为增强竞争力而大举烧钱并冒巨大风险。巴萨让自己的球员成长为世界足球先生,皇马只会将世界足球先生购买到伯纳坞。”

  对于外界“新银河战舰将成为宇宙第一球队”的看法,拉波尔塔不置可否:“皇马的确是买了很多著名球员,但要想让他们成为一个整体,这个难度可实在不小。每个人都有权支配自己的金钱,但重要的是不能走火入魔,特别是在当今经济危机的大背景下。压力永远都存在,但我们会保持冷静。我们有过面对类似局面的经验,我们已经为下个赛季做好了规划。我们将在适当位置上进行人员调整,我们只会选择那些有动力并且有战斗精神的球员。”

  与拉波尔塔持相同观点的还有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他说:近来在转会市场上每日发生的令人难以置信的事情引起了我的注意,这让金融方面的公平竞争以及我们的赛事的平衡问题再一次变得尖锐起来。”欧洲足球掌门人的这番说词似乎预示着欧足联将在未来出台某些方案限制豪门俱乐部的持续扩张。普拉蒂尼一直是“反豪门”的先锋。皇马一笔接一笔的天价收购无疑将进一步扩大豪门球队与中小球队之间的鸿沟,这等于是撞向了普拉蒂尼的枪口,法国人立即将皇马当做了“反面典型”。里瓦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