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疯狂升班马崛起中甲藏悬念 乱世局面冲超更有趣

2009年06月15日06: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趁着上海东亚本轮轮空以及辽足本轮比赛推迟,本赛季的两支升班马立刻抓住机会抢占了积分榜的头两位。而这两支队伍在本轮比赛中,均是在落后时绝地反击大比分逆转对手,如此疯狂的进攻不禁让人眼前一亮,他们的崛起让平淡的中甲联赛更具悬念和波澜。


  说起两支升班马的疯狂,不仅仅因为他们的成绩,更是因为他们的攻击力。在第9轮比赛中,沈阳东进8场比赛攻入15球,而广州日之泉队9场比赛攻入17球,如此强大的攻击力遥遥领先各支中甲球队。而另外一个疯狂的体现就是毫不畏惧中甲的传统球队。之前几轮联赛中,两支升班马在面对传统的中甲球队时,并没有显得畏畏缩缩,无论主场还是客场,都是尽全力去拼对手,即便最终不能拿下比赛,至少也能获得积分。

  此前一轮的辽沈德比中,面对刚从中超降级的辽宁队,小老弟沈阳东进并没有退缩,反倒打得有声有色,一度让辽足非常吃紧。而广州日之泉队,更是不怕任何对手,除了开局两轮表现不佳外,后面的比赛力克不少中甲强队,与辽足的对阵中直接将其不败金身打破。本轮联赛,沈阳东进、广州日之泉即便是在落后的情况下,依旧表现沉稳,最终逆转对手,让外界刮目相看,难怪一位业内人士感叹道:“他们不仅疯狂,通过几轮的中甲联赛也变得更加成熟了。

  升班马的崛起,让本赛季的中甲变得更具悬念,一改以往的联赛榜首和中游球队分差很大,让冲超的悬念早早揭晓的情况。而本赛季,联赛基本过半,但积分榜前几位的球队相互积分咬得非常紧,无论是那支球队都不敢在赛季末段说自己能够锁定冲超名额。出现这样的乱世局面还是得益于两支疯狂的升班马,如果没有他们的搅局,或许沉寂很久的中甲还是死水一潭。田淼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