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徐根宝全运会夺冠志在必得 寻求破密集防守良策

2009年06月15日06: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对于全运会男足的这块金牌,徐根宝志在必得。

  全运会分组抽签12日揭晓,志在夺冠的上海队和北京、天津、重庆分在一组,使这个小组成了名副其实的直辖市会战。主教练徐根宝表示,全运会对手的实力都差不多,和谁分在一组都一样。我们的目标是金牌,关键是小组赛后的淘汰赛。

  以东亚为班底组成的上海队在东莞赛区力克东道主广东队,获得该小组第一。对于抽签的结果,徐根宝觉得没必要过于关注。
“能进入最后决赛圈的队伍都不差,打谁都一样。”他说。尽管嘴里这样说,可情报收集工作却毫不怠慢,负责情报工作的教练已经把几个对手的比赛录像交给了徐根宝,不过他并不打算马上组织全队看。“现阶段还是以打好中甲为主。”据了解,徐根宝的目标非常明确,就是要以小组第一出线,这样可以在淘汰赛上避免过早碰上强队。小组赛唯一给东亚制造麻烦的是广东队,徐根宝认为,那场比赛暴露的问题将是球队进入淘汰赛后也将遇到的。

  “现在对手把我们研究得很透,主要就是防守然后打反击,不行就把我们拖入罚点球,所以我们必须下功夫解决破密集防守的问题。否则,夺冠会很困难。”他强调。对于这块金牌,徐根宝志在必得,而他最主要的竞争对手就是东道主山东队。“山东确实不错,又有东道主的优势,不过我觉得我们队更强,只要正常发挥,不会有意外。”他说。凌波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