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贾秀全:客场成绩差有运气原因 我们差了一口气

2009年06月15日10: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主场5战4胜1平,客场6战3平3负,如此巨大的反差,将本赛季的申花定义为“客场虫”,显然一点都不为过。对于这样一个现实,申花队主教练贾秀全也颇为无奈:“客场赢不了球,有运气的原因,但更多的时候,还是因为我们自己差了一口气。

  贾秀全所说的运气不好,主要是因为与北京国安队的那场比赛中,罗迪克一记漂亮的侧身凌空破门,却被主裁判莫名其妙地判为犯规在先。亚冠客场与韩国水原三星队的比赛中,申花队最后时刻获得点球,外援却错失扳平比分的机会。与新加坡军团队的比赛,已经被打进门的球,一样也被裁判吹了出来。“本来应该赢的球,最后踢平了;原本能平的球,最后却输了,这就是运气。”

  不过,贾秀全也承认,申花队在客场表现不好,更多的时候,还是因为自身的发挥欠佳。“输掉的几场比赛里,除了亚冠打鹿岛鹿角丢了两个球外,其他的比赛,我们最多也就输一个球,而且场面上并不差。与去年相比,球队今年更换了内外援,队员相互之间需要磨合。而且因为各种原因,球队的阵容并不固定,尤其是后防线上的人员搭配,一直在变,队员之间的配合也就谈不上默契。这些影响,在主场作战的时候可能还显现不出来,毕竟在申花队的主场,对手并不敢贸然进攻。但是到了客场,对方的气势不一样了,我们进攻中的特点一旦打不出来,后防线的问题自然就暴露出来了。”

  贾秀全相信,随着球队状态的回升,随着队员之间的配合日渐默契,申花队一定能够尽快打破客场不胜的怪圈。“虽然客场作战的难度很大,但申花的实力摆在这里,我们有信心战胜任何对手。我一直告诉队员,要相信自己,什么时候他们心里没有主客场之分了,申花队自然就能再上一个台阶了。”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