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深足小将15分钟一战成名 他令桑尼怒扔水瓶泄愤

2009年06月15日10: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顾晨

  桑尼:这是成长的代价

  补时阶段,深圳队名不见经传的小将皮思维一脚怒射洞穿中能大门。面对2比2的结局,桑特拉尼只能用矿泉水瓶发泄愤怒:“这就是成长的代价!”

  要说深圳和青岛两队是一对冤家,一点也不过分。

2004年之前,深足是青岛的克星;2005年之后风水轮流转,深足对青岛8战2胜3平3负,客场无一胜绩。此战,深圳队客场挑战青岛,青岛队士气正旺,已经下达了必杀令。当地媒体也透露:“中能早早就锁定了3分的目标。”

  上半时前半段,青岛队的进攻打出高潮。比赛第13分钟,胡俊倒地前一记精准的直塞,快马曲波利用速度趟过守门员,一记小角度打门得分。占据先机的青岛队在第40分钟再度发威,阿布接球后,横传到门前,中路无人碰到皮球,后点跟进的郑龙补射空门得手。

  几乎所有人都以为青岛队稳拿3分,但深圳队在终场前十分钟,打出一波小高潮。尹小龙在第84分钟打进一球,而不知名的小将皮思维则为球队扳平比分让球队死里逃生。

  “这就是足球,什么都有可能发生。”不过桑尼表示乌戈和姜宁的缺阵对球队影响很大,“年轻队员的成长并不是一帆风顺的,致使球队下半场出现了问题。我们要冷静分析我们的错误,我们应该朝着好的方向发展,希望我们的队员们不要垂头丧气。”

  出场十五分钟 表现堪称惊艳

  皮思维一球成名

  补时两分钟时的一个进球,让皮思维这个名字立即被人熟知。这个年仅20岁的小伙子,成了深圳队保全一分的功臣。

  深圳头号前锋黄凤涛因为大腿肌肉拉伤无缘本场比赛,这让深圳队锋线显得捉襟见肘,而青岛队很快依靠曲波和郑龙的进球两球领先,青岛取得主场四连胜似乎不可避免。比赛的第78分钟,深圳队进行换人调整,小将皮思维披挂上阵换下了状态一般的郑斌,加强进攻的决心显而易见。

  年仅20岁的皮思维一上场,就显示出不俗的实力。第一个进球,皮思维也不无功劳。比赛的第84分钟,任鑫禁区外右脚大力射门被刘震理扑出底线,深圳获得了一个右侧角球机会,深圳主罚角球到后点,皮思维用身体挡住青岛防守队员,他身后的王涛高高跃起力压防守队员头球攻门,皮球击中横梁下沿弹回门前,尹小龙轻松补射得手。正是皮思维的掩护,妨碍了对手的防守,导致最终得分。

  全场补时的第2分钟,皮思维再度站出来,力挽狂澜。深圳全力反扑,王涛后场大脚长传球到禁区,莫其德禁区前沿头球后蹭,禁区左侧的皮思维跟上一记抽射攻破了刘震理的大门,这也是20岁的皮思维在中超联赛中的第一个进球。短短1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皮思维就贡献了一个进球和一次干扰对手的防守,如此表现堪称惊艳。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