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足球擂台赛第4轮争夺中 云南师大爆冷打平对手

2009年06月15日10: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彩龙中国网-都市时报

  记者陈雯韵 “买买,看来看克才发现,这个擂台赛上,不管是弱队还是强队,每支队都相当牛啊!”昨天,第十五届都市时报足球擂台赛第4轮争夺继续在海埂基地展开。虽然云南师范大学与昆明特警的打平爆出本届擂台赛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但这绝不影响其他场次精彩纷呈比赛的准时上演,观众当然也在一旁直呼“过瘾”。

  在擂台赛上,除了看到翠玺珠宝、船舶酒店、昆明交警等这些球队华丽流畅的进攻与众人眼中流露出的羡慕之外,擂台赛更为需要的是像云南白药、国泰家具、交警七大队这样坚持不懈、充分将擂台赛“快乐足球”这一目的发扬到底的球队,尽管他们至今无一胜绩,甚至有些队直到昨天才打破进球荒,但他们仍然在爱着足球,享受着足球。

  5:10,这是国泰家具与慢生活对决的最终比分,整个比赛过程让球迷感动不已。虽然慢生活一早就奠定了胜局,但国泰家具还是用一波又一波的攻势将精彩保持到了最后,即使输了,他们依然没有遗憾。

  “我们的战术就是要确保防守,然后打反击,打反击的时候一定要拉出空挡,就像今天进的那个球一样,你们表现得很好,继续保持这种劲头!”同样也是以1:7的悬殊比分告负,但走下场的云南白药队并没有垂头丧气,主教练仍旧乐此不疲地指导着这批初登擂台的“新人”,拉拉队则依旧不知疲倦地鼓励着场上的球员,“比赛增强了公司员工的凝聚力,大家都很开心,为每一次的进攻,为进球而欢呼、兴奋!这就是快乐足球!”云南白药集团的领队李建国欣慰地说。

  当然,在擂台赛上依旧有着这么一批技术比赛型的高手,此轮过后,B组的富民建筑,C组的“佳泰房地产”云南师范大学,D组的8084腾禾机电,E组的九香楼餐厅,F组的船舶酒店,G组的昆明交警、敏建机电,以及H组的翠玺珠宝均以稳定的发挥提前一轮在该小组中脱颖而出,坐稳了本届擂台赛16强位子。

  本届比赛设置了第十五届都市时报足球擂台赛官方网站,想在第一时间了解擂台赛最新动态的球迷,可登陆https://news.kunming.cn/subject/node_11800.htm,还可在球迷论坛中发表个人的看法与观点。

  战报

  北方联盟3:0郎禾大金

  银裕融资担保3:1红旗航空

  山奇圣酒7:1交警七大队

  泰颐宏电力7:1佳盟花卉

  云南民族中学2:2七彩云乳业

  富民建筑1:1云铜地产

  佳泰房地产2:2昆明特警

  快乐游戏1:2名扬药业

  云南白药1:7惠恩服饰

  山人天缘2:4新大涂料

  国泰家具5:10慢生活

  8084腾禾机电2:2汇丰花卉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