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重庆市高校台球联谊赛落幕 肖国栋到场切磋技艺

2009年06月15日10: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黄德强)昨天,“英玛吉·球元素杯”重庆市高校台球联谊赛在球元素台球俱乐部落下帷幕,回家休假的重庆小将肖国栋也前往决赛现场,与大学生台球爱好者切磋技艺。

  本次高校台球联谊赛共有15所院校的大学参加,比赛项目为美式黑八。

最终,重庆理工大学、西南大学和重庆工商大学分获团体前三名,马合木提江、王晓蔚和贾晓春分获个人前三名。刚刚参加完中巡赛海口站比赛回到重庆休假的肖国栋,也出现在比赛现场,并与本次比赛个人赛的冠亚军进行了两场表演赛。与两位优胜选手的表演赛,引爆了现场大学生台球爱好者的激情。

  据了解,肖国栋此次回国将在重庆休整一个月,下月底,他将再次赴英国参加于8月3日开始的世界斯诺克职业赛。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