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广药120万奖金战胜申花100万 客场不胜纪录延续

2009年06月15日06: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1比2,申花客场不敌广药,继续着自己客场不胜的尴尬局面。而在广药的休息室里,队员们除了正享受着胜利的喜悦外,还有最直接最刺激的奖金正等待着他们。与申花的比赛前,为了能够提高球队的战斗欲望以及比赛态度。
广药的赞助商曾放出话来,比赛中本方进一球就拿30万,进两球就拿40万,三球以上就能全取50万奖金。如果能够战胜申花还会得到俱乐部此前定下的每场赢球奖金70万。两者相加,一旦能够击败申花,那么就能赢得最高120万的巨奖。这也创下了09中超单场比赛奖金最高纪录,此前国安和鲁能也只是为单场比赛掷出了100万赢球奖金而已。

  虽然主教练沈祥福再三表示,比赛还是要用实力和运气说话。但广药想在主场拿3分的态势,已经一目了然。得知对手砸重金刺激队员后,申花方面也不甘人后。据悉,在比赛前申花队临时决定将队伍的50万赢球奖金翻倍,同样掷出100万的重奖来与广药叫板。虽然双方的这一系列行为难免炒作之嫌,但也同样说明了彼此对于本场比赛的重视程度。最终,120万战胜了100万。凭借路易斯的反戈以及徐亮的世界波,广药主场拿下申花,延续了自己主场不败的纪录,也让客场不赢的申花继续迷惘。徐惠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