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休整三周仍收“逐客令” 申花距历史最差仅一步

2009年06月15日06: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7个月客场不胜,申花球员的急躁被转化为犯规和红牌。

  6月13日是申花A3夺冠两周年的日子,但如此具有纪念意义的一天,却无法为申花换来一场胜利,申花今年的客场不胜继续延续。这是申花在今年联赛中的第六个客场比赛——连续六场客场不胜虽然不是申花在职业联赛史上最差的成绩,但离最差也不远了。

  申花在客场的最长不胜纪录是1998赛季的8场客场联赛不胜。当年,申花和大连对冠军宝座继续着追逐赛。
虽然主场成绩不错,但第10轮客场与广州太阳神的比赛开始,申花在客场便连战连平。

  在连续六个客场取得平局之后,申花只能目送着大连万达提前4轮夺取联赛冠军。随后,申花放弃了最后两个客场比赛。不过,即使接连以相同的1比2负于山东鲁能和延边敖东,但申花依然提前一轮锁定联赛第二。申花在2004赛季也遭遇了连续7个客场不胜的尴尬。当年,申花接连换帅导致球队的不稳定以及队员的士气低落。无论在主场还是客场,申花队的成绩都不太好。从第11轮客场2比5负于辽宁中誉起,申花在客场就没有赢过球,7个客场只取得了3平4负的成绩,当年最终排名联赛第10(倒数第3),也是申花史上最差成绩。而今,申花将2009赛季的联赛客场不胜扩大到6场。如果加上去年年末的联赛客场两连平,申花的连续不胜场次已经累积到8场——申花上一次在客场赢球是去年的11月1日的准上海德比,申花在西安以4比1战胜了陕西中新,让陕西主帅成耀东泪洒赛后新闻发布会。李慧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