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毛剑卿被下放申花队人人自危 内部矛盾愈发严重

2009年06月15日06: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违规喝酒?状态不好?不管哪个才是真正的原因,毛剑卿被调整到预备队参加训练已是事实。这也是年仅23岁的毛剑卿,在短短几年的职业生涯中,第二次从一队降格到预备队。据说,上周一是毛剑卿一个队友的生日,当晚便邀上好友小聚,喝了些黄酒和啤酒,但量不是很多。
第二天,换上训练服的毛剑卿依然被教练闻到了身上的酒气。于是,在上周三下午的训练中,毛剑卿被教练组安排参加了预备队的训练——与毛剑卿一同赴约的其他队友则安然无事,这也让不少人意外,便有人猜想毛剑卿是被人打了小报告而当了次“出头鸟”。毛剑卿下调预备队,不能说他的缺席导致了申花的败局,但如果他能够在比赛中登场亮相,或许申花能带着1分回上海——广州广药打开申花缺口的方式其实很简单,那便是边路突破。

  一次不行来第二次,两次不行来第三次……巴西外援迪亚戈和吴坪枫在两个边路打得异常活跃,对申花的两个边路发起了一波又一波的冲击,徐亮和周麟的边路套上也很及时,让申花队疏于防范。即使申花队在下半场接连将两个边后卫换下场,但新的防守队员对广药队的边路限制依然很有限。其实,打边路一度是申花队的招牌:如果毛剑卿在的话,他的速度至少可以牵制广药边后卫的助攻,这不但可以缓解申花的防守压力,也会为申花队赢得更多的得分机会。值得注意的是,赛后所有申花球员依次走上大巴,彼此之间没有过多的言语交流。

  这是毛剑卿下放预备队后申花的第一场比赛,球队的内部气氛也因为“揭发小毛喝酒者到底是谁”的传闻,变得极其微妙,“小毛只不过是目前球队战绩不佳的一个牺牲品。”有球队内部人士就表示,“你看看小毛,平时比赛都踢边后卫了,这是他的特点吗?反而是有些身价昂贵的内外援,不管表现如何,总会占据一个主力位置。”随着小毛的下放,申花队的内部矛盾愈发严重起来……成玟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