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京津大战球迷互骂对攻 大喇叭响了百余次欲制止

2009年06月15日10: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京津大战引人关注,有红牌,有球迷冲突……”

  这是国际足联官方网站上对北京和天津一战的报道,一场中超比赛,竟然吸引了世界足坛最高机构的关注。

  用“狼烟四起、杀声震天”来形容6月14日晚的这场比赛毫不为过:天津球迷放火焚烧国安球衣,而国安球迷则用易拉罐等“武器”予以还击,两队球迷还展开了疯狂对骂。

国安主场工作人员也只能无奈地通过大喇叭播放噪音的方式来压制骂声。

  忍无可忍

  大喇叭被迫出动

  本场比赛,天津队组织了1100多名球迷到客场助阵。

  然而,当天津球迷进入球场后,发现他们面对的是近5万名国安球迷。从比赛一开始,现场球迷就忙活起来了,“京骂”成了他们的“主要工作”。而听到主队球迷的叫骂声后,客队球迷不甘示弱,大声对骂了起来。

  因为球迷骂得太过分,体育场方面无奈搬出了大喇叭这一招。每当球迷骂声一起,看台上面的几十个音响就同时发出很大的噪音或直接播放“加油”声来压制球迷。据统计,全场大喇叭至少响起了一百次。

  这样的举动让球迷大为不满,他们转而大骂工作人员,并大喊“关掉噪音”的口号。在底层看台,甚至有球迷干脆朝着安保人员开骂,来发泄情绪。

  球迷对攻

  竟然用上了“弓箭”

  渐渐地,两队球迷火气越来越大,对骂也升级为了对攻。

  国安球迷开始向客队看台投掷杂物,混乱中两名天津球迷被砸伤,其中一名头破血流。据一位天津球迷介绍,对方居然还把一种类似弓箭的东西带进了场。“他们怎么能把这种东西带进场?虽然我不知道具体是什么,但是弹射力非常强。他们用这个东西向我们发射,我们才忍无可忍地骂街!”据了解,国安球迷投掷的杂物包括矿泉水、坐垫等,而击中天津球迷的是一瓶还没开封的易拉罐。而据主队球迷讲,他们攻击天津球迷的原因是对方竟然在看台上焚烧国安队服,这一举动让他们忍无可忍。

  这样的冲突场面几乎持续了整场。赛后,天津球迷在球场里多待了1个半小时,当场外的主场球迷散尽之后,才在警车的护卫下踏上了回家的路。

  无独有偶,在本轮中超联赛的川渝大战赛后,也发生了球迷闹事的情况。赛后,当客队成都球迷准备步出体育场之际,遭到了重庆球迷的围攻。不少重庆球迷还向成都球迷乘坐的大巴车投掷砖头石块,致使大巴右侧玻璃全部破碎。

(责任编辑:方群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