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红衣主教之子看低禅师 称其总冠军戒指仅有数量

2009年06月15日10: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湖人vs魔术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评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6月15日,湖人队客场击败魔术,获得了今年的总冠军,禅师杰克逊则获得了他教练生涯的第10枚总冠军戒指,超越了红衣主教奥尔巴赫而独享历史第一总冠军教头的荣誉。

  不过,或许这一切并不能让禅师改变他在主教后代眼中的地位,因为在今天比赛开始之前,奥尔巴赫的儿子兰迪-奥尔巴赫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禅师杰克逊的九枚戒指和他父亲的“是一个不同的记录”。

  兰迪-奥尔巴赫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称,他并不是贬低菲尔-杰克逊,只是这两个是完全不同的记录,“你在谈论的是这样一个记录,他在同一个球队,从第一年到第八年,连续获得了八个总冠军。”

  “而菲尔只是做到了在两个不同的球队(拿下这个记录),而且不是连续的,这只是数量上的事情,这是菲尔的情况,对他来说已经很好了。”兰迪-奥尔巴赫接着说。

  “不过这种情况必须被打破,这是不同的记录,你怎么去和连续八次获得总冠军,并且十年之内拿下九个总冠军相提并论?”

  不过禅师对这样的情况也有自己的解释,他对小奥尔巴赫的这段话进行了回应,他先是夸奖了一下奥尔巴赫的成绩,表示拉塞尔随后的那两个总冠军其实应该属于奥尔巴赫,只是他让给了拉塞尔而已。

  “红衣主教应该可以多拿下两到三个总冠军的,”禅师说,“不过他把这个球队交给了比尔(拉塞尔),然后自己变成了经理的角色,而比尔则又拿下了两个总冠军。”

  但是禅师随后又对这样的情况进行了自己的解释,他说:“当然,那个时候的自由球员还不是比赛的一部分,那个时候只有八个球队,随后才扩展为十个,恩,或许是从九个变成了十个。所以,那是和现在完全不一样的一个联盟。”

  这一切都是发生在今天比赛的开始之前,不过随着湖人队今天的胜利,禅师已经正式超过了奥尔巴赫,以十枚总冠军戒指成为了联盟教练历史上的第一人(拉塞尔十一枚戒指中只有两枚是作为教练获得的),而且湖人队还正处于巅峰期,如果他们能够处理好奥多姆和阿里扎的续约的话,那么他们明年还是具有极高的竞争力,而禅师此前则是不夺冠则以,一夺冠就是连续三次,他非常有可能继续扩大自己的记录。

  历史往往只会记住数据,不管小奥尔巴赫如何说,禅师的十枚总冠军戒指已经成为了历史的一部分,成为了联盟一个新的记录。

  (搜狐体育:少东)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祝贺湖人夺冠
湖人王朝再度复兴
  • ·科比荣膺总决赛MVP 无鲨飞侠实现乔丹式大满贯
  • ·阿尔斯通12分难救魔术 系列赛难得信任终留遗憾
  • ·红衣主教之子看低禅师 称其总冠军戒指仅有数量
  • ·NBA总决赛15次打4比1 湖人夺冠早已无悬念(表)
  • ·第四节投篮点:魔术投中6记三分 湖人全面开花
  • ·NBA历届冠军完全回顾:湖人已15次获得金杯(表)
  • ·洛杉矶为湖人夺冠大游行头疼 难负担百万元费用
  • ·孙悦得冠军戒指异于巴特尔 荣誉化动力必获成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加索尔很痛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