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排精英赛中国队获季军 巴西队战胜意大利夺冠

2009年06月15日10: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6月14日电 (记者李长云)北京时间6月14日晚,2009年瑞士女排精英赛进入到了最后一个比赛日,在争夺季军的比赛中,中国女排以3∶0战胜荷兰女排,夺得季军。巴西队以3∶0战胜意大利队夺冠,意大利队获得亚军。

  中国女排在之前进行的两场比赛中,接连以0∶3分别负于巴西队和意大利队,没能晋级决赛。

  在季军争夺战中,中国女排为保证一传和后排防守的稳定性,在首发阵容上进行了微调,用殷娜替换下楚金玲。首发阵容为:主攻1号李娟、12号殷娜,副攻2号薛明、5号马蕴雯,二传11号魏秋月,接应10号王一梅和自由人7号张娴。

  首局比赛的开局阶段,双方争夺得非常激烈,中国女排队员打得相当有耐心,荷兰队加强了发球的攻击性,力图破坏中国队一传,在进攻上给中国队造成很大威胁,双方场上比分一直呈胶着状态。直到13平后,中国女排才渐入佳境,并将比分拉开以25∶22拿下首局。

  中国女排在赢下首局后,队员们信心大增,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发挥得非常出色,而荷兰队的队员们则士气低落,失误频频,中国队乘胜追击,以25∶15和25∶20再赢两局,以3∶0战胜欧洲劲旅荷兰女排。

  

(责任编辑:方群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