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放弃亚冠国安联赛发威 鲁能候良机申花或将掉队

2009年06月15日10: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徐宏斌

  目前的三甲,仍是北京、山东、河南。考虑到目前的三甲名单,基本决定未来的冠军归属。所以,有必要关注起三甲队伍的变化。

  北京国安自宣布放弃亚冠开始,在联赛赛场果真判若两队。本轮击败天津队后,北京国安在联赛中已取得四连胜。

并且,四场比赛打进13球,显示出了超强的攻击力。据说,联赛中期,国安俱乐部准备更换外援,引进一名有实力的中锋。如果消息属实,将成为国安争冠的有力砝码。不知道,最近几年来一直努力争冠的北京国安,是否能保持好目前的态势。

  山东鲁能尽管依然有这样那样的问题,比赛过程也照样是起起伏伏,但老牌冠军球队的经验,以及依然强大的阵容班底,保证了他们可以至少维持在三甲行列。相比与其他诸强,稳定性强是山东鲁能的一大优势。在今后的争冠走势中,谁的稳定性更强,将成为一个重要的因素。

  申花继续着本赛季以来在客场比赛中的低迷。在中超赛场,想要靠一只脚走路来夺冠,是不现实的。所以,申花想要争冠,必须奋起直追。首先一条,要在客场赢球。

  河南和广药分别是在击败了长春和申花之后,确立了第三和第四的排名,含金量就足了许多。两支球队能否延续目前的态势,将决定他们最终能否成为真正的“黑马”。

  至于说,哈恩在重庆“首秀失败”,这样的说法不太准确。重庆力帆基本就是去年打中甲的班底,而去年中甲联赛的水平(除了江苏队外),几乎是近六七年来最差的。实力水平的不足,注定了重庆力帆今年的保级之路将异常艰苦。至于哈恩,他的到来除了可以吸引更多人的眼球外,其他的,别奢望太多。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