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前国足主帅首秀憾平 国安继续担中超“领头羊”

2009年06月15日11: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江网-江西日报
   本报综合报道 6月13日至14日,中超联赛战罢第11轮。在13日进行的比赛中,前国足主帅阿里·汉执教重庆诗仙太白队的首场比赛在领先了94分钟后主场憾平;北京国安队主场凭借刚刚结束禁赛复出的乔·格里菲斯的一个进球战胜天津泰达队,继续担任中超“领头羊”。

  成都与重庆之战不是简单意义上的“成渝德比”,而是事关两队保级的生死大战。比赛开始后一度陷入僵局,但在第32分钟,主队黄希扬一脚抽射打破僵局。此后,重庆队一直领先到第94分钟,但此时客队有一次前场界外球,无人盯防的汪嵩一脚推射,将比分改写为1:1,令主队欲哭无泪,令阿里·汉的首秀黯然。

  国安和泰达两队的技术型打法,加上双方的比赛历来就充满火药味,使得本场京津大战吸引了5万多名观众现场观战,创本赛季北京工人体育场上座率最高纪录。比赛刚开始天津队迟嵘亮就在拼抢中受伤被担架抬出场。比赛进行到第10分钟时,乔·格里菲斯接马季奇的妙传后,一记巧射攻破天津队球门。这也是全场唯一一个进球。

  在比赛即将结束时,天津队后卫谭望嵩飞铲国安门将杨智被红牌罚下。这是一场有9名新一届国家队队员参加的比赛,双方各有一名球员被踢伤下场。国安主场“京骂”仍然十分猖狂。比赛组织者在90分钟比赛时间内,通过高音喇叭播放上百次干扰声音的做法同样不得人心。

  由于舒畅、王晓龙伤势未愈,加上日夫科维奇累积黄牌停赛,山东鲁能队只能派出“残阵”挑战杭州绿城队。鲁能队李金羽作为单前锋上场,并在第24分钟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轻松得分。1:0小胜对手使得山东队与北京国安队同积22分。

  此前已经5轮不胜的河南建业队在主场1:0战胜长春亚泰队,不仅连续3个赛季主场击败对手,也使自己的排名重新进入前三。

  大连实德队主场被陕西中新队0:0逼平,未能延续自己的中超联赛主场4连胜的战绩。广药队2:1战胜上海队,长沙队2:1击败江苏队。

  在14日进行的本轮最后一场比赛中,青岛中能队主场迎战深圳上清饮队,上半场曲波、郑龙建功,青岛中能队2:0领先。下半场第83分钟,深圳队尹小龙破门;补时阶段,替补小将皮思维将比分扳平,最终双方以2:2握手言和。

(责任编辑:方群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