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伯明翰赛李娜不敌斯洛伐克小将 错过职业第三冠

2009年06月15日11: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6月14日,总奖金额为22万美元的WTA伯明翰赛进入了最终决赛的争夺。4号种子李娜在首盘被对手送蛋,第二盘更错过两个盘点,最终以0比6/6(2)比7的比分不敌世界排名第58位的斯洛伐克20岁小将莱巴里科娃,无缘个人职业生涯第三冠。

  李娜在昨天比赛的一开始就表现得较低迷,一上来就让对手破掉了发球局。李娜最终在第一盘一局未得,以0比6输掉了首盘。

  第二盘中,李娜尽力提高自己的状态,特别是在关键分上提高了发球质量。可是,关键时刻莱巴里科娃的攻势更加凶猛,比赛最终被拖入了抢七。李娜在抢七中再次陷入了失误的泥沼,最终无缘继2004年广州网球公开赛和2008年黄金海岸赛之后捧起自己第3个巡回赛单打冠军。(良 友)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