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如何在迟到的情况下迅速热身 高尔夫专家来支招

2009年06月15日11: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帅

    搜狐体育讯 我们都知道,在打第一洞之前我们应该做适当的热身,但往往当我们达到第一洞的发球台时,好像总是没有时间。如果跳过热身这个重要环节,会使我们很容易面对差成绩的结果以及受伤的风险。所以最好不要有借口;每个人都可以提前至少5分钟来到第一洞发球台,来做好热身运动。

  如果您确实时间来不及了,只需要拿出你的沙坑杆, 做8至10个慢挥杆动作,然后逐渐增加挥杆的幅度和速度。

  由于沙坑杆是你球包里最沉的球杆,所以多余的重量可以令你的挥杆更加平缓,从而更好的伸展你的肌肉。

  做这种热身的目标是简单的放松你的肌肉,让你很快找到自己挥杆的感觉,并进入比赛的状态。但下次切记还是要提前抵达球场,有充裕的时间进行热身练习。(小帅)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