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湖人媒体:科比摆脱鲨鱼阴影 禅师终超红衣主教

2009年06月15日12: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搜狐体育讯 湖人在奥兰多安利球馆以99-86击败魔术,赢得了2009年NBA总决赛的第五场的胜利,从而以总比分4-1淘汰魔术,在球队61年历史上的第30次总决赛夺得了第15个总冠军,赛后湖人当地媒体第一时间对本场比赛做出点评:

  波士顿惨败的一年后湖人完成了自我救赎,此前湖人和科比两次总决赛经历均以失利告终,分别是在04年在底特律活塞,以及上赛季对凯尔特人。

湖人全场胜利关键战役来自第二节,第二节通过一波16-0掌控了整场比赛。

  科比花了5年的时间走出奥尼尔的阴影,今晚,科比用30分6篮板5次助攻的完美表演作为本赛季的谢幕,帮助洛杉矶湖人队拿下队史上第15座总决赛奖杯,也是7年来的首个总冠军。这也是科比获得的个人第四枚总冠军戒指,但这对小飞侠而言是无疑是最有意义的一枚戒指。没有大鲨鱼奥尼尔,所有的光环都属于科比一个人。

  科比用5年的时间证明他是湖人真正的领袖,5场总决赛场均33分5.5个篮板和8次助攻,总决赛MVP的奖杯(2009年被命名为比尔-拉塞尔杯)就是最好的证明。这样,科比在13年的个人职业生涯中,已经囊获了NBA的所有个人MVP奖项,这其中包括常规赛MVP,全明星MVP以及总决赛MVP。

  另外,湖人主教练“禅师”菲尔-杰克逊也拿到了执教史上的第10座总冠军,现在禅师已经在夺冠次数上凌驾于奥尔巴赫以及联盟里的所有教练。(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