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桑尼首闻下课声 无奈称这是年轻球队成长的代价

2009年06月15日12: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5月16日,桑特拉奇仅用11人率领中能队主场2:1击败长春亚泰,昨天的比赛桑尼又是如法炮制,全然不顾几名队员抽筋倒地。第90分钟和第92分钟开始换人,他分别用黄准换下邹正、魏仁杰换下刘健,正是因为他无视中能球员下半场体力不支,赛后天泰体育场首次响起了“下课”声,几位老球迷更是在桑尼退场时大声质问,“为什么不早点换人,你快回家吧。

  赛前桑尼很轻敌

  前天下午深圳队到天泰体育场进行赛前训练时,对青岛记者如临大敌,甚至拒绝让电视记者拍摄赛前训练。随后带队踩场的桑特拉奇闻听对手如此紧张很是意外:“深圳队为什么要走呢?我们欢迎他们来看赛前训练,为了让他们看清楚,我这次带来了22个人。”

  而且桑尼一直强调一场比赛的准备并不在踩场训练上,而在平时的训练中,所以他对最后一练并不在意,并对“深圳克星”姜宁的停赛不以为然,“联赛间歇期我们已经反复演练了没有姜宁的阵容,队员的体能和技战术都有了很大提高。”

  赛中就是不换人

  中能队上半场就两球领先,可以说胜利在望,不过桑尼还是在中场休息时提醒球员,“忘掉2:0,要从0:0开始,要提防对手的反扑,注意力要集中。”不过他自己并没有重视对手,毕竟深圳队上半场没有一次射门,第50分钟才完成第一次。

  正是觉得用11人都能拿下冠军长春亚泰,桑尼觉得拿下深陷保级区的深圳不在话下,昨天的比赛也是在90分钟内坚决不换人,即使下半场后半段曲波、刘健等多名球员跑不动了,甚至邹正、郑龙抽筋倒地。直到对手第85分钟扳回一分后,桑尼才在第90分钟和第92分钟换人,中能球员盼着补时最后一分钟快点结束,结果被深圳队抓住机会,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被打进扳平一球,桑尼气得将手中的矿泉水瓶砸向替补席,不过悔之晚矣。

  赛后老板来问责

  赛后,桑尼和记者重温了足球场上的一个规律,“浪费机会的球队肯定要受到惩罚。”联赛间歇期给了桑尼更多调整球队的机会,不过长时间的休战反让中能队的那股锐气有所减少。昨天面对深圳队,中能浪费了大把的机会,无论是曲波还是郑龙乃至刘健都慷慨地挥霍掉破门良机,桑尼用人的固执和场上球员的大意在最后一分钟吃到苦果。

  桑尼在媒体面前以“这是年轻球队成长的代价”作为丢掉3分的理由,而对于用人和战术并没有感到自责。不过桑尼躲不过老板的质问,他一出新闻发布厅就被中能集团董事长乔伟光拉到一边,“为什么我们的球员只能踢半场球,怎么会好几个队员抽筋呢?”也难怪俱乐部老板感到不解,桑尼客战上海时就“跑死”了强大的申花队,间歇期集训近三周反而跑不动了,桑尼只能回答,“我会好好总结的。”乔老板见塞尔维亚老人有些尴尬,连忙通过翻译李良石说,“队伍和俱乐部的团结是第一位的,我们都对桑尼寄予厚望。”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