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新加坡羽球超级赛结束 鲍春来摘金谢杏芳再居亚

2009年06月15日13: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工人日报

  本报讯 谢杏芳又一次获得亚军。14日下午,在新加坡羽毛球超级赛的女单决赛中,谢杏芳1比2负于中国香港选手周蜜,憾失金牌。但中国队仍在本次赛事的5个项目中获得3枚金牌。

  两位曾经的女单世界第一,谢杏芳和周蜜在分别击败蒋燕皎和王琳后,相遇决赛。

在前两局比赛中,两人棋逢对手,各胜一局。但在决胜局中,谢杏芳明显体力不支,失误连连,周蜜抓住机会,获得冠军。三局的比分为21比19,18比21,21比10。

  在此前进行的女双决赛中,张亚雯/赵婷婷组合以2比0击败印尼队的一对选手波莉/马赫斯·瓦丽,获得冠军。

  混双比赛两对中国选手会师决赛,其中郑波/马晋2比1战胜谢中博/张亚雯,获得混双冠军,在男单决赛中,鲍春来也以2比1击败了泰国选手波萨纳,获得冠军。鲍春来是在战胜队友陈金后闯入决赛的,中国男单头号种子林丹没有参加本站赛事。

  在男双比赛中,英格兰的克拉克/罗布森夺得冠军。

  本次赛事从6月9日开始。6月16日至21日,中国羽毛球队将参加印尼超级赛。

  (孙喜保)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