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多点进攻扣吊结合 瑞士女排精英赛中国队获第三

2009年06月15日13: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据新华社瑞士蒙特勒6月14日电 2009瑞士女排精英赛14日在蒙特勒上演了季军争夺战,中国队3:0战胜荷兰队获得第三名。

  本场比赛中国队主教练蔡斌用殷娜代替楚金玲首发出场。第一局两队比分交替上升,第一次技术暂停时中国队以8:7领先。

比赛重新开始后双方比分难以拉开,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中国队以16:14领先。比赛再次开始后荷兰队发球扣球出现几次失误,中国队加强了短吊配合,以25:22获胜。

  第二局中国队发挥出色,拦网成功率高,王一梅的重扣和二号位的进攻也屡屡得分。中国队以25:15再胜一局。

  第三局中国队加强了发球的进攻性,同时注意多点进和扣吊结合,拦网也多次成比分一直领先,最终以25:20下本局比赛,从而连胜三局得比赛的胜利。

  以新人担纲的中国女排小组赛中战胜了德国队和波队,负于巴西队。半决赛中国队0:3输给了同样是新人大梁的意大利队。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