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斯图加特欲购欧洲杯银靴 热刺射手有望登陆德甲

2009年06月15日13: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近日,德甲斯图加特队经理黑尔特向媒体透露,球队有意引进英超托特纳姆热刺队的俄罗斯射手罗曼·帕夫柳琴科来填补戈麦斯出走之后留下的真空。

  现年28岁的帕夫柳琴科曾是俄超联赛的最佳射手,也曾夺得欧洲杯金靴、在2008年欧锦赛中的大放异彩使他引来了众多追逐者的目光,最终这位俄罗斯国脚以12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了托特纳姆热刺。

但是在上赛季英超联赛中,帕夫柳琴科表现平平,并未达到球队的期望值,他甚至时常被主教练老雷德克纳普排除在主力阵容之外。虽然热刺高层宣称俄罗斯射手下赛季会继续留在白鹿巷球场,不过人们普遍认为只要有一份合理的开价就能让俱乐部放人,因此热刺其实很高兴看到斯图加特加也入了这场争夺战。

  “神奇教练”希丁克对自己在国家队的得意门生评价颇高:“罗曼是个天才的选手,他在力量和爆发力两方面都做的非常出色。我过去习惯于叫他沉睡的巨人,但自从转会到热刺之后,他在场上思考问题的能力更为快速。”此前也曾传出切尔西队希望收购这名俄罗斯人的消息,不过这桩交易最终在希丁克离任之后不了了之。

  而斯图加特方面则希望引进帕夫柳琴科来弥补戈麦斯出走后的空缺。球队经理黑尔特证实了这一消息,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们的确对帕夫柳琴科十分有兴趣,俱乐部即将就是否引进他的问题展开讨论。”施瓦本人在不久之前将头号球星戈麦斯以3000万欧元的天价卖给了拜仁,因此他们现在正手握大笔资金,相信转会费用对斯图加特来说并不是问题。不过,他们想要得到心仪的球员还需要面临来自意甲罗马队以及一些俄罗斯球队的竞争。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