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联赛青岛主场被深圳逼平 暂列积分榜第12位

2009年06月15日13: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 靳鹏)中超联赛第11轮最后一场比赛昨天在青岛上演,最终,主场作战的青岛中能队被做客的深圳队2∶2逼平,青岛队本赛季主场全胜的傲人纪录就此被终结。本轮战罢,青岛队以3胜4平4负积13分的战绩暂列积分榜第12位(积分相同的浐灞队暂居第13位),积11分的深圳队排在倒数第二位。

  青深之战开场仅15分钟,主队便率先打破了僵局,“快马”曲波在深圳队禁区内晃过门将和后卫小角度打空门得手。失球后,深圳队试图将比分扳平,但球员们略显急躁的心态却让他们在第41分钟再丢一球,当时,青岛队外援阿布右路突破后送出妙传,埋伏在深圳队禁区内的郑龙轻松破门,2∶0。易边后,深圳队球员经过中场休息的调整和重新部署后逐渐找到了比赛的感觉并向主队发起了猛攻,第85分钟,深圳队的柳超开出角球,他的队友头球攻门,皮球打在横梁上弹出,及时跟进的尹小龙用身体将球挡入了网窝,1∶2。伤停补时阶段,深圳队再度发力,替补出场的皮思维禁区左侧射门中的,为深圳队攻入扳平比分的一球。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