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南昌八一上下半场判若两队 输球导致滑落保级区

2009年06月15日14: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本报讯 记者鄢卫华报道:中超看国脚,中甲比外援,在中国足坛,这是公认的“真理”。在14日的中甲联赛第9轮一场焦点之战中,客场作战的南昌八一队在一球领先的大好形势下,被广东日之泉队的强力外援盖伊在短短12分钟里连打进三球,从而1∶3客场饮恨,不仅延续本赛季客场不胜的尴尬记录,还在积分榜上滑落到保级区的第10名。

赛季初的冲超第一热门南昌队,竟然拉响了保级警报!

  上半场反客为主

  此役南昌队首发阵容较第一阶段有了明显调整,后防大将赵作峻伤愈出战,哥伦比亚外援贾梅也回归主力阵容。

  比赛开局阶段,有备而来的南昌队反客为主,控制了场上局面。比赛进行到第24分钟时,场上僵局被打破,日之泉队后卫刘禹辰在禁区内防守南昌队马丁时犯规,裁判果断吹罚点球,南昌队中场球员陈志钊主罚射左下角命中。一球领先的南昌队利用日之泉队急于扳平的急躁情绪,打得更加从容,第35分钟,郑科伟断球后一脚远射势大力沉,却稍稍高出,未能扩大比分。

  下半场变噩梦

  半场调整之后,南昌队仿佛突然沉睡,主队广东日之泉队趁机发动猛攻。第54分钟,日之泉队外援前锋盖伊在禁区高高跃起头球,皮球砸中了横梁反弹,盖伊迅速头球补射进网,比分变成1∶1平。5分钟后,南昌队门将朱建敏扑球脱手,盖伊捡漏补射中的。第66分钟,盖伊在后点得球后倚住防守他的伦巴倒地扫射破门,完成了本场比赛的帽子戏法。

  随后的比赛,由于双方体能和斗志都有所下降,比赛的速度和节奏都慢了下来,双方都没能组织起什么有效的进攻,1∶3的比分维持到比赛结束。

  

(责任编辑:方群杰)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