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瑞士女排精英赛:蔡家军终结两连败锁定第三名

2009年06月15日13: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李娟(右一)在与荷兰队的比赛中大力扣球

  本报蒙特勒今晨专电 2009年瑞士女排精英赛北京时间昨晚落幕:中国队在铜牌争夺战中击败荷兰队,获得季军;决赛中,巴西队击败意大利队如愿夺冠。

  在季军争夺战中,中国队在首发阵容上做了调整,由殷娜替换楚金玲首发,其他位置不变。比赛开始后,中国队的状态不错,而荷兰队则没有拿出那天与巴西队进行半决赛的气势。中国队的进攻多样化,发挥也比较稳定,以25比22先胜一局。
第二局中,荷兰队状态低迷,中国队则越打越顺,以25比15轻松获胜。第三局中国队继续稳定的发挥,并以25比20获胜。从而以3比0击败了对手,获得本次比赛的季军。

  在本项赛事的决赛中,巴西队面对意大利队完全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意大利队只在第三局中给对手造成了一点威胁。结果巴西队以3比0(25比17、25比18和25比23)轻松获胜,第三次夺得本项赛事的冠军。这也是时隔两年后,巴西队再次摘取瑞士女排精英赛的冠军。(瑞文)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