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8分钟进2球抢1分 深足残阵在伤心地演深圳速度

2009年06月15日14: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宝安日报

  本报综合消息 自2003年以来,深足没有在青岛赢过球,这一次虽然也一样,但却让青岛队主教练桑特拉奇气得直咬牙。中超联赛昨天下午进行了第11轮最后一场比赛,缺兵少将的深圳队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最后8分钟连进两球,将比分追成2:2,艰难地在客场抢回1分。

  对于深足而言,青岛历来都不是坦途。自从2002年依靠堤亚哥的两个进球2∶0击败青岛队,深足就再也没在青岛赢过球。昨日战前,深足的遭遇更是苦上心头:今年的比赛奖金至今没发,外援只剩下昌盖和马拉·莫其德。惟一让队员感到温暖的是,本轮有30多位深圳球迷随队飞到青岛,与深足并肩作战。

  比赛开场后便朝着不利于深圳队的方向发展,上半场比赛曲波和郑龙先后破门,深足以0:2落后。更尴尬的是,深足上半场比赛的射门次数为0,球员完全疲于防守,根本没有什么任何进攻的机会。

  下半场,深足开始狂攻,但迟迟难以破门,反而险些被青岛队再下一城。当时青岛队的胡俊曾打进一球,不过由于曲波干扰了深足门将程月磊,进球被判无效。

  深圳队的神奇在第82分钟开始上演。深足利用角球机会,由尹小龙近距离补射扳回一分。这个进球极大地鼓舞了深圳队的士气。补时阶段,深圳队长传球到禁区,外援莫其德背身头球后蹭,皮球刚好落在替补上场的皮思维脚下,后者面对青岛队门将刘震理轻松推射入网。

  从两球落后到补时阶段追平比分,深圳队用了8分钟的时间,这对一个立志保级的球队而言,很大程度地激励了他们的信心。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