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瑞士女排精英赛巴西问鼎 中国队第三将战四国赛

2009年06月15日14: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津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孟凡强】2009年瑞士女排精英赛北京时间昨晚落幕。中国队在3、4名决赛中3:0 击败荷兰队,三局比分分别为25:22、25:15和25:20。在随后进行的决赛中,巴西队以3:0击败意大利队,获得冠军。

  半决赛0:3不敌意大利队之后不到24个小时,中国队就与荷兰队在季军争夺战中遭遇。中国队首发阵容由殷娜顶替楚金玲和李娟搭档主攻,其他位置没有改变。首局中国队凭借开局阶段取得的2分优势以16:14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此后依靠稳定一攻,中国队以25:22先下一城。第二局中国队在第一次技术暂停时以8:3的较大优势领先。此后荷兰队尽管一路狂追,但王一梅和李娟的打吊结合让对手无计可施,25:15,中国队2:0领先。第三局荷兰队已无心恋战,中国队以25:20赢得最后胜利。

  今天中国队将启程前往意大利都灵,备战将于16日至20日在那里进行的四国邀请赛。参赛的另外三支球队分别是东道主意大利队、波兰队和日本队。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