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北京青少年高尔夫巡回赛首站 黄港球会落幕

2009年06月15日14: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随着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的发展,北京高尔夫球运动协会也加强了对青少年的关注。在北京一场大雨之后,6月9日由北京高尔夫球运动协会主办,北京高尔夫运动培训学校承办的2009首届北京青少年高尔夫球巡回赛第一站北京黄港国际高尔夫球场拉开序幕,同时也宣告了北京地区青少年高尔夫赛事的诞生。这次比赛吸引了全国各地近四十名青少年选手前来展开激烈竞争。

  此次比赛分为A、B两组,分别为13岁及以上和13岁以下,A组选手需要完成18洞的比赛而B组的小选手打完9洞就能完成比赛。

  上午九点钟开球,但许多小球员在家长的带领下很早就来到球场进行准备,检查用具,在果岭上练习推球。家长们更是不辞辛苦的陪在孩子身边,为他们准备用品、擦防晒霜和进行简单的技术指导和心理知道。由于家长不能下场看比赛,许多家长都聚集在小球员第一洞的发球区外观看第一杆开球,即使自己的孩子已经出发,但他们还是在从这里远远的望着他们,关心他们的情况。

  半天的比赛结束后,在小选手们就餐的同时,我们进行了A、B组的颁奖仪式。小选手们成绩优异,A组男子冠军为李安腾,他打出了75杆的好成绩;女子冠军王馨迎也打出了79杆的优异成绩。B组金子豪9洞37杆的成绩让他超越其他选手,获得男子冠军;金奕君也以9洞44杆获得了女子冠军。所有选手不仅获得了组委会发放的纪念品,而且还收到了黄港球场颁发的精美纪念奖杯“精英奖”,以表示对小选手的鼓励。在颁奖仪式上,北京高尔夫球运动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范越先生对此次比赛进行了总结,也对学习高尔夫的青少年进行了鼓励同时也寄予了希望。黄港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的总经理也表示今后青少年高尔夫的发展中会给予更多的支持。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