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场地自行车全国锦标赛发车 王重阳姜帆再创佳绩

2009年06月15日14: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本报讯 6月14日,2009年场地自行车全国锦标赛暨全国青年锦标赛在北京老山自行车馆发车,在首日决出的三个项目中,山西选手王重阳表现出色,继前不久在同一块场地打破全国纪录后再次骑出好成绩,以1分01秒653摘得男子1000米个人计时赛金牌。

天津选手韩涛以及来自河北捷安特的郭建斌分列二三位,他们的成绩分别为1分03秒146和1分03秒526。

  中国自行车协会副秘书长韩继玲表示,王重阳表现非常不错,“在刚刚打破全国纪录后又跑出较好成绩,说明这名运动员成绩稳定,已经具备达到了高水平运动员的水准。”她同时表示,由于本次比赛是全运会前最重要的一场全国级赛事,各队都以了解对手情况为主要目的,因此在比赛中战术运用较多,成绩并不是非常重要。

  女子个人追逐赛的金牌仍然属于八一队的姜帆,她和王重阳一样,刚刚在前不久举行的全国冠军赛第三站上打破了由自己保持的全国纪录。两名来自山东的选手梁敬和杨敏分列第二和第三位。

  男子团体追逐赛的争夺中,天津队实力高出一筹,以4分11秒604位列群雄之首,山东和辽宁分别摘得亚军和季军,成绩为4分15秒309和4分13秒022。

  北京奥运会女子争先赛季军、十运会女子争先赛冠军得主郭爽于15日亮相。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