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联合会杯揭幕战交白卷 南非队遗憾战平伊拉克队

2009年06月15日15: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津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 北京时间昨晚,2009年国际足联联合会杯在南非首都约翰内斯堡开幕。揭幕战中,东道主南非队坐镇埃利斯公园球场迎战亚洲冠军伊拉克队。最终,南非队在全场占尽优势的情况下与伊拉克队0:0握手言和。

  全场比赛南非队与伊拉克队的射门比为11:2,下半时最后阶段,主队连续错失得分良机。

第79分钟,南非队制造了一次很有威胁的进攻,卡尼将门球开到前场,刚刚替补登场的马沙戈绕过对方后卫杀入禁区,面对伊拉克队门将卡西德,马沙戈未能卸下皮球完成射门。1分钟后,南非队后场断球,连续快速传递,穆朗戈右路横传,帕克禁区内卸下皮球转身摆脱防守后抽射,由于角度太正,皮球被卡西德得到。第84分钟,南非队错失了全场最好的一次得分机会,南非队球员在右路将球斜传至门前,卡西德出击失误未能得到皮球,后点包抄的迪克加科伊俯身头球攻门,可惜皮球打在了同样跟进包抄的队友帕克的腿上弹出。

  本届联合会杯共有8支球队参赛,A组南非队、伊拉克队、新西兰队、西班牙队,B组巴西队、埃及队、美国队、意大利队。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