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主场双响炮齐自责 曲波郑龙为浪费破门良机懊悔

2009年06月15日15: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曲波和郑龙这对“双响炮”虽然各自打进一球,却没有为球队带来一场胜利,比赛中还浪费了不少机会。赛后,两人的情绪都不是很高,自责没有把握住机会。

  本场比赛,姜宁停赛,曲波和郑龙在前场格外活跃:第12分钟,曲波接到郑龙的妙传,面对对方门将推射被挡出;1分钟后,曲波就将功补过,接到胡俊的直传后,晃过门将推射得手,打进了本赛季的第四球。

第29分钟,郑龙也获得了单刀良机,可惜球打在对方后卫身上弹出。第42分钟,郑龙接到阿布的边路传中,左脚轻松推射,将比分扩大为2:0。上半场结束前,郑龙单刀射门,球又被对方门将扑出。下半场,两人各自都有单刀良机,可惜都没有把握住。

  赛后,曲波被选为当场最佳,但他没有一点庆祝的心情,接过奖品就回到了休息室,低头不语,郑龙则陷入了沉思中。“还说啥啊,没什么可说的了。”曲波说,虽然进了个球,但几次机会没有把握住。而郑龙表示:“可能还是不够成熟吧,有几次机会都没有把握住,否则结果可能就不一样了,唉,慢慢来吧。”记者 崔恒亮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