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加西亚:更换新款Corza加长推杆 努力获得信心

2009年06月15日15: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邵寅荪

    搜狐体育讯 西班牙圣婴塞尔吉奥·加西亚一直在为自己的首座四大赛事的冠军奖杯而苦苦地追逐着。去年,他迎来了个人生涯的最大一次胜利,那就是堪称第五大满贯的球员锦标赛桂冠,那一周里,尽管他在所有的参赛选手中保持着最高的开球准确率以及上果岭率,但最终他还是在锯齿草球场那著名的第17洞的果岭上凭借仅仅这一个洞的加洞赛胜出击败了对手保罗·戈伊多斯,此时他深情地亲吻了自己的推杆,因为这是他夺冠的利器。

  此外,加西亚在去年的PGA锦标赛上取得了并列第2的佳绩,还赢得了欧巡赛的西班牙卡斯特罗名人赛以及上海汇丰冠军赛的冠军。事实上,加西亚依靠着自己那支Scotty Cameron Newport推杆一度在世界排名上冲上了第2位的名次。

  但是本赛季加西亚在果岭上的表现显得很糟糕,尽管他依然是最好的攻果岭球手之一,上果岭率达到了67%,但是糟糕的推杆表现将其每轮的平均杆数增加了2.56杆,达到了71.68杆。加西亚在美巡赛的平均每轮的推杆数排行榜上仅仅位列第173位(30.17),在每洞的推杆次数排行榜上也排在了第155位(1.812)。

  “显然,我并没有百分百地在状态上,事实看上去也是,”加西亚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这样说。“我在球场上并没有处在最佳时刻。”

  今年的名人赛上,加西亚用上了一支长度为44英寸的TaylorMade Spider推杆,belly式样的。他的成绩最终是并列第38位,而且自始至终都没有亮点。事实上,他只是制造了更多的新闻,包括对奥古斯塔球场的贬低以及随后的收回言论之举。

  加西亚依然在为走出推杆困境而努力着,现在他有了新的利器,这是一支与众不同的新款推杆,42英寸长,杆头宽度加长的TaylorMade Rossa Monza Corza推杆!

  标准长度版本的Corza在后摆外部有开槽设置,但是加长版本的Corza却把功夫放在了增加份量上(底部右侧)。TaylorMade的发言人称公司的推杆设计大师Kia Ma将这款推杆的外形变得圆润的目的就是为了让加西亚对推杆看上去更舒服。

  另外,推杆的握把设置得比以往的更低,令其看上去有点象阿根廷名将安赫尔·卡布雷拉的那款加长版的Ping i Series 1/2 Craz-E B。

  “它们有点类似,我想,”加西亚这么说。“我之前看到过他的那款推杆,我想一点小小的区别就是他握杆位置低得多。我的握把位置颇为正常,那样可以使得推杆更加有力地摆动出去。”

  加西亚还称,“握把更长了一些对我来说就意味着更难以使得握把的顶部摆动起来,因此我把注意力更加放在杆面上去了。因此那就成为了当我开始推杆糟糕时所出现的情况。现在我只是努力去获得更多的推杆信心,更好地感受这支推杆。”

  当加西亚对这款推杆能为自己带来希望报以期待时,他对外还是表示了谨慎。“我现在还不能预测将来,”加西亚说。“我不清楚这款推杆能给我带来怎样的成绩,但目前我还是会使用它。让我们拭目以待。” (搜狐体育 邵寅荪)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