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兴奋过头李娜伯明翰丢冠 中国金花未能带走胜利

2009年06月15日15: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杀遍前“一姐”,中国金花李娜兴奋过度“忘了”决赛,将伯明翰冠军“拱手相让”。

  北京时间昨晚,在WTA伯明翰网球公开赛冠军争夺中,击败莎娃闯进决赛的4号种子李娜面对世界排名第58位的斯洛伐克小将莱巴里科娃,完全找不到状态,以0比6和6比7不敌对手,无缘个人职业生涯第三冠。

  赛后,李娜懊恼地解释了自己发挥失常的原因,“昨天在击败莎拉波娃后,我实在太兴奋了,完全忘记了自己今天还需要打决赛。”

  半决赛击败莎娃对李娜而言确实是一件值得庆祝的事情,至此她已击败过所有曾排名世界第一的现役女选手。此前,她曾战胜过威廉姆斯姐妹、扬科维奇、伊万、毛瑞斯莫、萨芬娜、克里斯特尔斯七位“一姐”。 整理/记者谷欣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