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斯科特换新款推杆 声称辅助校准精确推杆更容易

2009年06月15日15: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邵寅荪

    搜狐体育讯 澳洲名将亚当·斯科特在今年2月份举行的世锦赛-埃森哲比洞锦标赛前做出了两个装备上大胆的调整。

  这位28岁的澳洲帅哥将一号木从Titleist的909D2换成了909D3 (9.5°),根据斯科特本人所提供的理由显示是为了获得更多的旋转和控球。

  “我现在用的球是2009年新款的Pro V1,”斯科特说到。“我只是发现自己用D2开球木时还是显得有点轻松。

  斯科特称909D2木杆就象他在2008赛季里大多数时间里使用的905R那样,打出的球偏左曲了一点。之前用的Pro

  V1球没有任何问题。但新Pro V1球使得斯科特的开球出现了一些更多的旋转。“使用更软一些的球,旋转更多的球,我想说,那更容易出现曲线球。”

  这意味着斯科特的开球左曲的太多了,而使用D2开球木就会太多地出现这种情况。使用D3后,斯科特开始更加容易地控制开球线路。

  斯科特的另外一个改变就是推杆。他将推杆从Newport的blade式样换成了mallet式样的(圆弧马蹄形)。

  “当我还是个孩子时,我就使用mallet式样的推杆,直到17岁,”他说。“去年冬天里我坐在家中,开始用mallet式样的推杆练习,我发现自己真的很喜欢。我决定自己必须联系斯科蒂(著名推杆品牌Scotty Cameron的创始人),让他为我打造这样的利器。他居然在一周的时间里就做出来了。”

  这款推杆基于Cameron的一款经典设计,在其网站上被称为Tour SSS Coupe款式。它有着双面的压模杆身,并被设计成一个类似于刀刃型推杆的弓形外表。在冠部有着八条白线,而中间的一条红线则是目标球的瞄准线。

  “我的观点是辅助校准是最重要的,”斯科特本人说。“推杆显得如此简单。就像是推杆自己在摆动,非常美妙的感觉。我的肩膀和手几乎无需做什么。”

  斯科特使用这款推杆所参加的首场赛事就是美巡赛的索尼公开赛,他取得了并列第二的佳绩,每轮的平均推杆数仅有27杆! (搜狐体育 邵寅荪)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