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国棒球联赛落幕 北京猛虎时隔4年之后重夺冠

2009年06月15日15: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晓星)上周六,2009全国棒球联赛在天津道奇棒球场决出冠军,北京猛虎队以7比1大胜广东猎豹队,时隔4年之后重夺全国棒球联赛冠军宝座。

  半决赛中,北京猛虎队击败了上海金鹰队,率先闯入决赛。

而卫冕冠军天津雄狮经过延长局大战,以5比6憾负广东猎豹,无缘决赛,爆出冷门。去年天津雄狮队主场以11比6击败北京猛虎队实现三连冠。本赛季因为全运会的缘故,全国棒球联赛赛程缩短为一个月,决赛也是一场定胜负。与广东猎豹相比,北京猛虎队的经验和心态成为取胜的关键,在前几局双方陷入胶着的情况下,耐心的北京猛虎由第九棒马克在第五局打出安打,1比0占得先机。此后,北京猛虎队牢牢控制住场上局面,利用稳守反击不断拉开分差。第七局,马克再度得分,随着第九局马克奋力挑起,截杀成功,北京猛虎队7比1大胜。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