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名人推销重庆形象 古力:国际大赛前总要吃火锅

2009年06月15日16: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商报

  “能参与推广重庆形象,特别自豪!”昨天,在市委宣传部等部门主办的“冷酸灵杯·2009中国重庆城市形象代言人评选”之知名人士重庆行活动上,从外地特地来渝的陈维亚、古力、张奇开、虹影、姜汤、张迈、黄珂、刘旭等8位知名人士纷纷表态。

他们中有5位是地道的重庆人,其他3位与重庆有渊源。在一天的行程中,8人先后到重庆规划展览馆、南湖社区、南滨路、重庆工商大学、南山等游览。每到一处,纷纷称赞重庆城市建设速度惊人,由衷表达对未来重庆的期盼与希望。

  “哇!”昨日上午10:00,8人走进重庆规划展览馆大厅,对展厅里一幅幅重庆美景发出声声惊叹。他们来到一个超大规模的重庆都市区总规划模型面前,沙盘上展示有渝中、大渡口、江北、南岸、沙坪坝、九龙坡、北碚、渝北和巴南等9个行政区。军旅歌唱家张迈触景生情地问,“哪个地方是南坪?我曾在南坪的工商银行上过班,当时大楼30多层,是重庆最高的楼房。”当工作人员在沙盘上为她指出具体位置后,张迈非常高兴。几位知名人士纷纷说:我们回家太少了,重庆变化太大了,重庆是一个很有希望的城市。推广重庆,是我们的责任!在规划展览馆,8人整整参观了80分钟。

  11:40,8人又走进南湖社区,与居民们唱红歌、表演节目,一起联欢。当社区大妈在舞台上进行模特表演时,国际模特刘旭按捺不住激动,也走上舞台与大妈们一起“秀”了一把。接着,张迈又走上舞台演唱《槐花几时开》,引来数百名粉丝照相、录像。歌声刚落,居民们要张迈再唱一首。她唱着《绿色背影》走到观众中间,与大妈大爷握手。最后,社区合唱团演唱《红梅赞》时,也把张迈拉到台上一起唱。张迈走下舞台对记者说,“红歌”令她思绪激动,泪水两次流到眼角。

  如何营销城市?如何打造具有特色的城市名片?昨日下午3:00,8位知名人士走进重庆工商大学的商务策划学院和文学新闻学院,与同学们一起座谈。知名人士们先后围绕“重庆城市营销与城市推广”、“文学、音乐与城市营销”两个主题展开热烈讨论,妙语连珠。知名人士们表示,一定要结合自己的工作和职业,把重庆宣传出去、推广出去。

  国际大赛前 总要吃火锅

  古力(著名棋手):我参加比赛,获奖,是代表中国,代表重庆,还代表我的出生地沙坪坝。每次出国比赛时,我的简历上会写着“出生地:重庆”。我也非常乐意跟外国、外地媒体谈到家乡。在国际大赛前,我总要吃一顿麻辣火锅,会增强信心。现在有的人提到重庆,还认为是四川,这就需要我们多宣传,增加外界对重庆的认知。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