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世界排球世锦赛资格赛吉祥物 熊猫皮皮(图)

2009年06月15日16: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熊猫皮皮(Piggy)
熊猫皮皮(Piggy)

    搜狐体育讯 作为史前动物的幸存者,大熊猫已经生存了900多万年,历经世事沧桑,顽强的生存了下来。可以说,它是我们这个历史悠久、顽强拼搏的民族最理想的代表。

  同时,大熊猫温和宽容、憨厚可人,这和中国人崇尚的和谐共生、宽容大度的人文气质相符,整体形态使人过目不忘,一见倾心,广受男女老幼的喜爱。

  大熊猫曾多次出现在各类运动会吉祥物中,它运动活泼的形象也渐渐深入人心。而今天我们要展示的这个吉祥物更是以活力造型示人,将2010世界男女排球锦标赛资格赛吉祥物的形象深入挖掘,不仅呈现了活力四射的姿态,更是将这样的形象赋予给这座美丽的城市,寄予这片土地无限发展的希望。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